可可醬渴望評論qwqqqqq

吶,看看我吧
微博@不能吃的可可醬

「機械人篇」《任務》



*機械人篇更新相關(每日任務)





小綠發現小藍最近有些奇怪。

下班時決定走半小時回家,自己為他送上可樂也遭婉拒,最反常的是—

最喜歡吃快餐的小藍竟然能熬得住一整天沒吞下一根薯條。

明明六月的黃昏也酷熱如晝,不愛運動的程式員宅藍平日多走幾步就會熱得快要融化,然後走進最近的麥O勞叫一杯雪糕和可樂,為自己充電。

儘管小藍養成了健康的習慣教小綠高興又放心,但一向在自己面前敞開一切的他在自己不知道的時候悄悄改變,心裡的仲夏陽光似乎小氣地黯淡了一點。

是誰令他改變了呢?

—想要知道他的一切。

「嗯?啊⋯⋯我跟小綠—跟機械人約好了每天做一個任務,例如早睡啊、一天不吃快餐之類的。我完成了的話,他就會給我折紙作獎勵。」

小藍小口小口地呷著碳酸果汁,遞上手機,給小綠看機械人為他摺的花朵,活像一個為兒子自豪的父親。小綠暗自鬆了一口氣,不禁隨小藍的笑容笑起來。

「不過之前定下的任務快做完了⋯⋯小綠你覺得還有甚麼可以做的?」

「任務有規定要是甚麼類型的嗎?」

「嗯⋯⋯沒有哦?」小藍歪頭,不自覺地咬了咬吸管。「不過當然要在我能力範圍之內啦,而且一天只能做一個!不然讓我這輩子都不喝可樂我會死掉的!或者是一些我很久以前就該做但沒有做的事⋯⋯」

「有哦。」

小藍咬住吸管怔住,只見坐在對面的小綠定睛看著自己,溫和的微笑斂著些認真的意味。

「小藍該做卻還沒有做的事情,不是有嗎?」

哎呀,忍不住說出口了。

小綠耐心地看著小藍從疑惑地愣住,到火花一瞬間在瞳孔中閃燃,然後紅暈從圓睜的眼迅速燒遍整張臉。如此可愛的反應,他真的是百看不厭。

「放心,我沒有催促你的意思。我會慢慢等你的。」

小綠站起來,繞到食堂的暗角,走近燒得當機的小藍。手指捻起一束天藍碎髮,緩緩滑下,將快要呼之欲出的熾熱灑落通紅的薄耳。

「到時候的獎勵,可會比折紙更棒哦。」

评论(8)

热度(110)